杭州尚巨网络营销推广助力企业流量变现,提升曝光展现量

来源:  |  2020-08-11 10:43:51

杭州网络推广-杭州网站优化-杭州seo
尚巨网络精准商机解决方案,尚巨网络(中国-杭州+苏州)总部研发运营服务中心自主研发了大数据全网营销解决方案,专业从事SEO/SEM,信息流广告,视频广告,微信广告,问答营销,网盟广告等资源整合。企业的痛点是投入很多钱去打广告,但是都不理想,回报率低!市场上的网络产品复杂多样,无法辨识!尝试了很多种网络推广产品,无效果!
98%企业做网络营销的通病,烧钱,效果差,获取用户仅仅是手段,实现转化才是根本。普遍企业认为:网络营销第一步是曝光率,所以他们把钱全部都投入曝光率了!
现在的企业网络营销都希望低投入高回报,但是很多互联网推广都是不可控无效的,其实,获取网络有效商机才是互联网推广的根本目的!
对大数据的深度挖掘和科学算法处理,分别实现:

1、用户洞察——比用户更懂用户
2、策略制定——做到可预算、可实现、可量化
3、投放传播——实时竞价、程序化购买、个性化推荐
4、策略优选——机器学习、实时监测
5、效果达成——效果可视化、指标评估精细量化等五个层面,让广告投放更加有效。
 

获取专属报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