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拿点资金来转型互联网,变革新时代

来源:  |  2021-04-21 10:37:58

浅谈传统企业需要拿出资金做互联网革新吗?

作为一个十年以来的资深销售,以前有千家传统企业,发展都还不错,近期联系,倒闭的倒闭,转行的转行,剩余的企业,也在盘算着如何找出路,可是百转千回,依然是老路持续进行,因为互联网摸不着,以前也做了很多竞价,几万块花出去了,但是回报率太低了,目前也不愿意再继续投入。
那么企业到底要把什么放发展的首位呢?
我觉得一定是钱的再分配,一分钱都要花到刀刃上。资金管理是企业运转发展的命脉,没有合理的规划和布局,企业的发展时刻会面临着危机。近两年,共享经济从一个新鲜事物变成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大量的创业公司开始加入共享经济的行列,而在2017年底共享经济死亡名单中可以看到,已经有大量的共享创业公司已倒闭,当然倒闭的原因有多种,但是资金链的断裂是大多共享公司维持不了而无奈倒闭的主要原因。例如,我们熟知的小蓝单车,就是在大规模扩张,抢先占领市场的同时,B轮融资出现问题,资金链断裂,公司难以维持,最终被迫倒闭

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中既能顺势跟上当前轰轰烈烈的转型变革,又能做好资源配置、资金管理以及风险防范,需要企业利用有效的信息化管理工具来降低企业经营风险,落实企业发展战略,能够真正降本增效,有效利用资源并能做好人、财、物的合理配置

互联网时代,企业发展需要转型是必然的,但是很多企业在次风口浪尖开始迷茫:要往哪转,怎么转?企业要想发展,探索新形势的营销以及更先进的管理及运营模式,都是必然的。大部分企业所谓的创新都是在营销模式上,因为销售是龙头,销售通达则企业兴旺。这个十年里,传统企业销售面临的主要压力不是企业间的竞争,而是线上与线下的市场竞争,各大电商平台圈了很多卖家,原本很多线下的订单都跑到了线上,且网上的中小卖家直接面向终端的买家用户,传统企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

企业掌握信息优势和主动权,消费者只能被动接收。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移动互联技术让消费者掌握了甚至比企业还要多的信息,因此,用户拥有了更大的话语权和选择权。

消费者已经从线上线下走到场景化,传统企业再不转型还能抓住消费者吗?由于用户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对生产系统的柔性化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意义上的大规模生产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所以,未来的商业价值增长点将取决于企业如何让用户来定制或赋予他们的产品和服务以个性化。
我们从建站,全网运营,品牌塑造,口碑塑造,能够把最基础的框架分析明白,很多朋友想创业但比较迷茫,还有是转型困难,一直转型不好,那么可以多关注下,走了好多年的互联网路子,说不定可以给你解决一些问题。

更多了解:钱塘区网站建设  杭州营销推广 杭州品牌营销  杭州百度关键词排名

获取专属报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