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芯达茂微电子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电脑PC、手机端网站设计,厦门企业自适应网站建设;

公司介绍:

厦门芯达茂微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园区,是一家从事半导体电源器件、集成电路、模块及电机驱动控制器的专业设计企业。

我们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封装与组装代工技术,专注于开发直流无刷马达所需的关键零组件,包括各类的MOS管, IGBT, 闸极驱动IC, MOSFET/IGBT功率模块与驱动器, 功率范围从10W到100KW, 包含从家用到工业用的各类马达之应用, 如各种风扇、冰箱、空调到工具机、增氧机、水泵、慢

Design ideas

设计理念

厦门芯达茂微电子有限公司

PAGE APPRECIATION

页面欣赏


电脑PC、手机端网站设计,厦门企业自适应网站建设;

公司介绍: 厦门芯达茂微电子有限公司坐落于厦门国家火炬高新园区,是一家从事半导体电源器件、集成电路、模块及电机驱动控制器的专业设计企业。 我们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半导体制造、封装与组装代工技术,专注于开发直流无刷马达所需的关键零组件,包括各类的MOS管, IGBT, 闸极驱动IC, MOSFET/IGBT功率模块与驱动器, 功率范围从10W到100KW, 包含从家用到工业用的各类马达之应用, 如各种风扇、冰箱、空调到工具机、增氧机、水泵、慢速车等。

获取专属报价方案